衢州生活网 > 企业 >在众多静电耳机中价位最低,Kineranan·na听感却让人意外地出色

在众多静电耳机中价位最低,Kineranan·na听感却让人意外地出色

2020-04-21 06:54:4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耳机王J

众多新兴国产品牌之一的Kinera,在较为客观的国外市场中一直保持着不错的销量。去年的“静电年”,kinera也推出了他们的静电耳塞Nan-na。配置为单侧2个静电高频单元,1个全频动铁单元,1个7mm动圈单元。

Nan-na的外观设计的很有艺术感,面板采用了红蓝交汇的墨染效果,中间是银色的连体字logo。后壳为深蓝色,壳体上方带有一个出气口,可以使声音的表现更加自然,低频不浑浊。壳体内侧还做了人体工程学设计,佩戴贴合,牢靠且舒适。



Nan-na将静电、动铁、动圈三种单元融合的很棒。能量分布均匀,听感宽松,声音发散顺畅,能量不会有臃肿或较强的压迫感。声音质感松软,有着较高的透明度,顺滑柔润,细节充足但不烦乱凌锐。
声场规模做的挺规整,听感开阔干净,横向宽度和纵向延展比例接近,音乐元素布局宽松,声音整体的定位会推得稍远一些。



声扬的微静电单元素质确实不错,但是现在一些厂商做的思路不对,将这个高频单元的性能做得很满。高频是做上去了,但中低频却跟不上,高中低三频能量比例失调,造成声音上盘延展的很开,占了很大的幅度,中下盘很窄,不仅整体的声音脱节,听感还很累。Kinera这个静电单元把控的很好,把微静电单元的优点都做了出来。高频延展顺畅,自然度优秀,高频与中频有着流畅的连接,三频的比例也掌控的比较接近。高频乐器,柔顺透亮,毛刺感处理的很干净,并保持了很好的鲜活度。

中频的形体塑造较为纤细,充实且有着很好的松软度。人声定位稍远,凝聚充实,润泽柔软,气息发散自然顺畅,并带有一定的甜度。情感表现朝气欢快,适合年轻活泼一类的女声。

下盘带有少量的氛围感,听感不混沌。低频量感较少,鼓点力度强,质感凝聚充实,敲得下去,收的干净,且有着很好的弹性。


总的来说这款Nan-na静电耳机做的还是很不错的,素质与听感调配均衡,能量发散自然均匀,清新透亮的风格也很讨喜,易推性优秀,在手机上就可以发挥出不错的效果,适合明亮欢快类型的音乐。产品定位中端价位,在众多静电耳机里价格定的还是比较低的,加上不错的听感,相信很快会成为这个价位的热门型号。

推荐阅读:苹果7p和8的区别

(正文已结束)

热点图片 更多>>
不喜欢喝牛奶,那就吃“炸牛奶”,外酥里嫩很特别 不喜欢喝牛奶,那就吃“
厨师长分享红薯凉糕正确做法,纯天然无添加,嫩滑香甜比果冻Q弹 厨师长分享红薯凉糕正确
同样是速溶咖啡,为什么别人可以喝出如此高的逼格 同样是速溶咖啡,为什么
肯德基最牛的模仿者,菜单照抄肯德基,却把自己抄成了一线品牌 肯德基最牛的模仿者,菜
新闻头条
精彩专题 更多>>
白切鸡怎么做才好吃?粤菜大厨教你标准做法,鸡肉又鲜又嫩还不腥 1白切鸡怎么做才好吃?粤菜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