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生活网 > 企业 >手机游戏试玩推广利器?手机游戏云端运行,华为云鲲鹏云手机发布

手机游戏试玩推广利器?手机游戏云端运行,华为云鲲鹏云手机发布

2020-06-06 09:25:2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华为云鲲鹏云手机(Cloud Phone,简称CPH),是基于华为云鲲鹏裸金属服务器,虚拟出带有原生安卓操作系统,同时具有虚拟手机功能的云服务器。简单来说,云手机=云服务器+Android OS,您可以将手机上的应用转移到云上的虚拟手机来运行。

目前,云手机的规格支持通用和游戏型。

通用型云手机提供软件定义手机的能力,模拟真机的传感器、网络等关键软/硬件,适用于APP自动化测试场景。

游戏型云手机通过GPU硬件加速与图形接口支持,实现手游在云端运行效果,适用于手机游戏试玩推广、游戏云端运行场景。

手机游戏试玩推广利器?手机游戏云端运行,华为云鲲鹏云手机发布

华为云手机

以上信息来自华为官网。

华为官网显示,华为游戏型云手机最多可以15开,游戏运行场景适用于手机游戏试玩推广、游戏云端运行。

我们知道,游戏试玩是个很大的市场,看来手机游戏试玩推广又有了新途径,只是不知道会不会出现大量的作弊行为。

不管怎样,云手机是趋势,这会不会又是个大机遇?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查找我的iphone在哪里

(正文已结束)

热点图片 更多>>
厨师长分享红薯凉糕正确做法,纯天然无添加,嫩滑香甜比果冻Q弹 厨师长分享红薯凉糕正确
不喜欢喝牛奶,那就吃“炸牛奶”,外酥里嫩很特别 不喜欢喝牛奶,那就吃“
10道蒸菜,味道纯正,没有油烟,适合大家和孩子一起吃 10道蒸菜,味道纯正,
年夜饭,这6道吉祥菜别错过,营养好吃还不贵,招待亲朋倍特有面 年夜饭,这6道吉祥菜别
新闻头条
精彩专题 更多>>
舌尖上的年夜饭!这五种年夜饭上的必备美食,你都吃过吗? 1舌尖上的年夜饭!这五种年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