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生活网 > 资讯 >999元怎么选手机?四款“顶尖”配置,有一款用上了6G+64GB!!

999元怎么选手机?四款“顶尖”配置,有一款用上了6G+64GB!!

2021-01-22 08:34: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999元怎么选手机?四款顶尖配置,有一款用上了6G+64GB!

在999元能买到什么手机?若在17年能用上骁龙625就已是“良心”千元机,不过在18年之后,千元机配置整体拔高了不少,骁龙625不再是千元神U,取而代之的是实力更好的迭代芯片,在近期有换机打算的网友,如果预算正是这个档位的话,不妨看看这四款,其中有一款用上了6G+64GB。​

红米note7​

999元怎么选手机?四款“顶尖”配置,有一款用上了6G+64GB!

近期关注度最高的千元机,必然有红米note7的一席之地,作为红米变身为Redmi之后的第一款机型,红米note7从外观到配置,从拍摄到续航等都毫无短板,满血版的骁龙660+4800万像素镜头,在一款999元的手机上,的确是无可挑剔了。红米note7还采用了较为时尚的珍珠屏,配合渐变镀膜玻璃背壳,拿在手上不显廉价感。4000mAh的大电池也保障了续航,3G+32GB价格虽美,但更值得考虑的是4G/6G运存版。

vivo Z1青春版

999元怎么选手机?四款“顶尖”配置,有一款用上了6G+64GB!

Z系列是vivo主打线上的机型,自推出高配低价的vivo Z1之后,不少网友对这个品牌的印象也是有所改观,漂亮的外观设计,够用的配置以及合理的价格,成为高人气机型也算是并不意外。Vivo Z1青春版是在11月登场的,处理器方面采用了骁龙626,同样使用了刘海屏+极光变色背壳。在拍照方面,前后1600万像素镜头,支持人脸识别, 999元可以买到4G+32GB版。

360N7 Pro

999元怎么选手机?四款“顶尖”配置,有一款用上了6G+64GB!

在999元档只谈处理器的话,红米note7搭载的骁龙660并非无敌,还有一款骁龙710手机也降至到了同价位,它正是360N7Pro。骁龙710是千元机上最受欢迎的处理器,采用10nm工艺制程,在性能上较骁龙660有了一定的提升。除了一颗强大的芯外,360N7Pro外观比较经典,5.99寸的屏幕配合2.5D玻璃背壳,红色中框为金属材质,黑红搭配下增添了一些活力。N7Pro在千元内提供了4G+32GB的组合,还有4050mAh的电池容量。

联想K5 Pro

999元怎么选手机?四款“顶尖”配置,有一款用上了6G+64GB!

虽然千元机已常见6G运存,但千元内6G运存的普及还需要些时日,不过有一款手机却已经先行一步了,它就是联想K5 Pro。与它的兄弟机型联想Z5相比,K5 Pro并非双面玻璃,也没有加入异形屏,而是较为传统的全面屏,配合金属材质的背壳,从颜值上看,并不算时尚,但配置还是有可取之处的,采用了与红米note5相同的骁龙636处理器,如今6G+64GB不少网友的入手价在999元。

推荐阅读:苏车会

(正文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