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生活网 > 资讯 >青春动能 铸梦衢江丨衢州启迪青年人才交流活动成功举办

青春动能 铸梦衢江丨衢州启迪青年人才交流活动成功举办

2023-11-18 17:02: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为积极响应衢江区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打造“青年衢江”,大力推动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推动年轻的衢江和青年人才双向奔赴、互相成就、共同发展。11月17日下午,青年人才交流活动在衢州启迪双创空间内圆满举行。

本次活动由衢江区委人才办、团衢江区委主办,衢州启迪科技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衢州启迪”)承办,衢江区创锐现代服务业基地、衢州麦笛贸易有限公司协办。团衢江区委书记杨晶,衢江区委人才办专职副主任张锋,衢州启迪董事长崔芳,衢州启迪总经理江建兴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张锋在致辞中表示衢江区深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始终聚焦育才聚才,将持续通过政策保障,以及依托衢州启迪等青创平台大力支持青年人才成长和发展,为“青年衢江”建设注入源头“活水”。

崔芳代表衢州启迪向青年朋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衢州启迪青年骨干团队已深耕衢江,未来将持续为优化青年人才创业生态贡献力量。

活动上,团衢江区委、衢江区委人才办对衢州启迪进行授牌,分别将衢江区“青年之家”、“青创空间”落地衢州启迪。未来,将依托启迪丰富科技成果转化、孵化器运营、产业投资经验,搭建青年创新创业发展平台。

区委人才办周靖就衢江区青年人才创业就业扶持政策进行分享与解读。

活动现场,来自衢州市不同行业的青年人才还参与了互动游戏,体验了花艺制作,在丰富的活动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增加了交流的机会。

衢州启迪将持续发力搭建青年人才来衢创新创业发展平台、科技服务平台,聚焦全球青年人才及科创项目招引,助力衢江建设成为广大青年“建功立业的活力高地、乐享生活的宜居福地、近悦远来的集聚洼地”,推动加速打造“青年衢江”城市形象。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