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生活网 > 资讯 >快速理赔暖人心-风险无情人保有爱

快速理赔暖人心-风险无情人保有爱

2024-02-29 09:40:0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日,人保寿险衢州中支快速完成重疾理赔申请,赔付金额5万元,高效、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客户Z女士的连连称赞。

据悉,Z女士于2012年1月30日投保《人保寿险团体长期重大疾病保险(B款)》团体重疾保险,保额5万。2024年1月19日,客户确诊为甲状腺恶性肿瘤重疾。

2月8日接到Z女士的报案电话后,理赔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了解情况,并积极指导客户准备理赔所需的材料,于当天上午完成理赔材料受理与核实工作,确认符合保险责任。2月8日下午13:00公司按照合同约定赔付5万元的理赔款。Z女士在收到理赔金后,第一时间在微信朋友圈发文对公司理赔速度及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与赞赏。

理赔

风险无情,人保有爱,保险无法阻止风险的发生,但能有效减轻风险带来的伤害,保险不仅仅是一份保障,更是一份对家人的责任、呵护和关爱。人保寿险将继续秉持“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使命,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个性化的保险服务,为更多家庭提供优质保障。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