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生活网 > 科技 >摩托罗拉“翻盖手机”重出江湖:致敬经典设计

摩托罗拉“翻盖手机”重出江湖:致敬经典设计

2020-06-02 09:47:4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11月14日,摩托罗拉“复刻版”RAZR在美国正式发布。整体上看,摩托罗拉RAZR采用了折叠屏翻盖式设计,屏幕可以垂直闭合,展开后是一块6.2寸、21:9的OLED屏幕。机身底部也保留招牌下巴,得以在机身阖上时保护屏幕,内置并设有实体指纹识别。此外,RAZR于外侧则设有一块2.7寸的副屏,提供多组快捷组使用。

摩托罗拉“翻盖手机”重出江湖:致敬经典设计

此次,摩托罗拉RAZR将常规尺寸的智能手机变成了体积更小,更便于携带的产品。这并不是摩托罗拉第一次尝试恢复标志性的RAZR品牌。几年前,摩托罗拉曾发布Droid RAZR手机,拥有轻薄设计,但并不能够折叠。

摩托罗拉“翻盖手机”重出江湖:致敬经典设计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摩托罗拉总裁Sergio Buniac表示,摩托罗拉在翻盖手机的设计方面已经有了30年的经验积累,但对于新款Razr折叠手机来说,设计研发团队则进行了完全的重新思考。

摩托罗拉RAZR定价比起三星、华为折叠屏手机稍微低一些,为1500美元(10533人民币元)。预计于2020年1月9日正式上市发售。

更多内容请下载21财经APP

推荐阅读:苹果7p配置参数

(正文已结束)

热点图片 更多>>
厨师长分享红薯凉糕正确做法,纯天然无添加,嫩滑香甜比果冻Q弹 厨师长分享红薯凉糕正确
不喜欢喝牛奶,那就吃“炸牛奶”,外酥里嫩很特别 不喜欢喝牛奶,那就吃“
10道蒸菜,味道纯正,没有油烟,适合大家和孩子一起吃 10道蒸菜,味道纯正,
年夜饭,这6道吉祥菜别错过,营养好吃还不贵,招待亲朋倍特有面 年夜饭,这6道吉祥菜别
新闻头条
精彩专题 更多>>
遇上这鱼别手软,7块钱一斤,肉嫩刺少营养高,不蒸不煮真美味 1遇上这鱼别手软,7块钱一
点击排行 更多>>